IT'S ALL ABOUT PHOEBE :)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一人行~

不知不觉,就这样单身了三个月。已经好多年都没试过这样完完全全自己一个人,五年后的今天,我重新适应自己一个人

的生活,原来感觉还不错,还挺轻松的。话说,为什么我单身了,也说来话长。也再也不是归咎责任的时候。不想联络,

只是真的很想给自己空间休息一下,也需要时间去想通一些事。如果继续联络让自己无法释怀,我情愿不要。对不起,我

知道自己答应你的东西很多都没有做过。这也包括你说当一辈子最好的朋友,不想失去我这个人,但我最终还是以朋友

身份离开了。但是,我从不曾忘记你这个人。回忆太美好,我铭记在心。我们之间太多的回忆都是那么美,我却让它沾上

污点。还记得,你找不到工作的时候,我日夜为你祈祷希望你尽快安定下来。我告诉上天,让你不要再操心,让你找到

工作,如果上天可以帮我这个忙,就算要我们分手都无所谓。结果,上天成全了我。你找到了你的出路,继续追寻你当

摄影师的梦想。我并不是要怪罪于上天,但或许这是天意,把我留在身边只回阻挡你的去路,现在的你就像一只小鸟

拥有着蓝天,可以尽情拥抱天空。至少,你找到你喜欢的工作,我真的放心也没什么好牵挂了。只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

可以曾经像我这样爱你的女孩。:)


其实


我这样也很好


无需担心。


答应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