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PHOEBE :)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倒数. 幸福


估计还剩下四个月你就离开了。明知不能开花,明知没有结果,可我却不愿放手。因为我珍惜可以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就算只剩下那短短的四个月,我都要跟你留下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的关系不上不下,虽然我想要的不只是这样,虽然我不懂你对我的感觉能到多远,我知道的只是跟你在一起很幸福,很开心。因为你,我对爱情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因为你,又让我成长了一些。因为你,我学会听一些以前都不会听的歌。因为你,让我再次尝试暧昧的甜蜜。因为你,让我感觉到爱情的凄美。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叫 :冲动与激情。我不后悔认识你,也不后悔跟你陷入一段这样的关系。或许有天,蓦然回首,我会想告诉你,谢谢你在我生命里曾经留下足迹。谢谢你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你说过:你看不到我们的未来。在一起还是一样不会有结果。你失去了太多人,不想再失去我。


我想告诉你:

我会一直都在。不管是以什么身份,只要你回头我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