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PHOEBE :)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害怕


尽量,不要依赖你

那是因为我不想造成你的负担

也是因为不想在你离开时

我失去了依靠

我开始怀疑

从一开始,我做对了吗?

你即将离开

是事实

我喜欢你

也是事实

我开始害怕那日子的到来

从此以后

再也没有你喊我一声宝贝

再也没有你陪我一起疯狂欢笑

再也没有你在我考试时,每天都为我加油打气

再也没有你帮我拍照

再没有你陪我逛街看戏

再也没有你调酒给我喝

再也没有你为我下厨

再也没有你买我喜欢的东西送我

再也没有你陪我坐缆车

再也没有你和我在雨中跑步

再也没有你跟我述说中国历史

再也没有你和我一起在麦当当熬夜不睡觉

起床时再也见不到你

不是因为我怕寂寞,或孤单

而是我害怕失去你

我好想跟你讲

不要离开, 好吗?

现在的我就算是想你,

也是幸福的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